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你知道吗,我的天空是灰色的_1000字

你知道吗,我的天空是灰色的_1000字

2015-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1……
  一生一世一双人:若谁愿等我十二年,我便以身相许。
  随你走在天际:阿静,那我要等你十二年了咯!
  一生一世一双人:嗯。
  洛静为关了电脑,头脑中慢慢浮现出自己刚认识他的时候,因为有同样的野心,因为同样是希望与心爱的人白首到老,所以认识。
  她无害,他温柔,他喜欢她,她却只把她当一个可以谈心的人,只是很简单的那种做朋友的感觉。
  看到她的头像已经暗了下去,许林璃一直带着微笑的表情僵硬了,继而转换成了苦笑。嗯,是我配不上她,她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呵呵,十二年而已,等一辈子都无妨。
  他终究忘记了,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十二年…
  2009.4.1
  一生一世一双人:阿璃,我那么喜欢他,甚至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帮他还了债,而且还让他的母亲得到了很好的治疗,为什么,难道我对他的好,他都看不见吗?自己难道真的比不上一个刚认识两个月的人?就因为她哭了,所以选择了她,真是可笑,愚人节,呵。
  随你走在天际:丫头,你不是还有我么,至少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
  2011.8.3
  一生一世一双人:阿璃祝福我吧!我结婚了,阿迟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陪着我。爸妈都很赞同这门婚事,喜宴就在明天,一定要来,我还是很希望得到你的祝福的。
  随你走在天际:嗯,我会的。
  那头沉默了……
  许林璃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好像自己的世界已经崩塌了,感觉就像被人夺走了呼吸。手指不停自己的使唤,缓缓地在键盘上敲出了:阿静,你幸福吗?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无人的黑夜,不知道在夜里多少次从噩梦中惊醒,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傻,把她就这样推给了别人。许林璃脸上堆满了阴暗的冷笑,后悔吗?心里的自己一直说着后悔。
  2012.12.29
  一生一世一双人:不幸福…
  随你走在天际:嗯,你不是还有我吗?
  一生一世一双人:你到楼下来看看。
  电脑就在窗边,许林璃用手指轻轻撩开一旁的窗帘,只见洛静为拿着手机站在雨中,好像很伤心。
  许林璃异常惊喜,他不敢相信他的阿静会主动来找他。屋外下着暴雨,许林璃想都没想就冲出了房间。洛静为看到许林璃出来了,便朝他扑过去,许林璃也不顾外面下着的大雨会把他衣服弄湿,把她紧紧搂在怀里,好像生怕一眨眼她就会不见一样。
  整个世界都静止了,也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不过这些他都不在乎,抱着怀中的人,他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像自己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洛静为,谢谢你……

    五年级:陌凌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