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_1200字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_1200字

2015-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并不遥远,遥寄给一年后的自己。——题记
  一年后的我,你好一年后的我,现在的我对你来说,无非只是过去的你。反之,你对我而言,无非还是我自己,只不过是一年后的我。
  一年后的我,接下来的一年,我不从所知,所将出现的状况,我更是了了无知。而一年后的我,你却是对现在的我,接下来的一年,是那么的清楚,清楚到可以将这一年当中所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部清晰的说出。
  一年后的我,在这一年中,我进步了多少、我成功与否、我取得了多少、我胜利与否,我不从所知。相反一年后的我,你却非常的清楚,简直就是了如指掌。但我知道,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不管如何,尽管有风、有阴有雨、有闪电,我便把坚强故作为雨伞,去乘风破浪,去顽强奋斗,即便雷雨交加,我不怕,因为我也照样会风雨无阻。
  一年后的我,也许你在悲伤,因为成绩提不上去;也许你很高兴,因为取得了成功;也许你在哭泣,因为你的道路比别人的苦涩;也许你很欢乐,因为你取得了别人没有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一切决定于现在的我,我不能让你这个我,因我而痛苦,反之我要让你这个我高高兴兴的!
  一年后的我,你这个我已经十五周岁了,长大了。你这个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傲了,因一次碰巧获得全国奖,让这一股子傲气消失,让谦虚在你的身旁不离不弃;你这个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的软弱了,因一次的失败差点放弃你人生的梦想,软弱才不是你的性格,坚强才是你真真正正的性格;你这个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爱说大话了,因一点滴进步而放出大话导致下次的退步,让你这个我与我共同抛弃爱说大话的坏习惯,要让自己心中伟大的梦想真真正正展现在世界。你这个我与我要学会别人所做不到的谦虚,不再用傲气面对人生;你这个我与我要学会别人所坚持不了的坚强,坚强才是我们真正的人生;你这个我与我要学会别人所无法淡定的沉默,用沉默去面对人生。
  一年后的我,你这个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你这个我要去撑开属于自己的天地了。我现在知道,你这个我到已在我们之间的这一年里,撑起了,撑起了这片苍天大地。你这个我早已在那奋斗图强了,因为对你而言的明年——2017就要中考了,要考取辉煌的成就,考进诸城一中。
  一年后的我,我们之间虽永世不得相见,相隔着过去的一年与未来的一年。但是,我们的心还是一颗心;我们的脑袋还是一颗脑袋;我们的躯体更是一个躯体。我们是一个整体,不管相隔几年,都是整体。我还是忍不住想问你声:“未来的我,你真的很好吗?”我似乎刚说完,就传来了一句话,像是从另个空间传来的话“我真的很好,谢谢过去的我问候。”轻轻的云,飘过了头顶;轻轻的风,吹响了耳畔;轻轻的光,照耀着你我。你背着自信的书包,我拉着坚强的行李,我们自强不息、昂首向前,描绘我们最美的青春。祝你这个我取得中考辉煌的成绩
  过去一年的你
  2015.09.20

    初一:魏宗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