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使与死神_750字

天使与死神_750字

2015-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谁来救……救我,我好冷……冷啊……”在一个黑暗的小巷子里,缓缓传来薄弱而清晰无比的求救声,断断续续。从这儿路过的人们明明听见了这求救声却装作若无其事,毕竟谁愿意想摊上这档子麻烦事。呵,瞧,这就是残酷的人类社会,这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它没有绝对的公平可言,谁地位高,谁就是王。
  终于,她昏死了过去。在这漫长的冷冬,她只凭一己之力,残剩不多的意志,竟快熬出了头,但却还是输给了这满天飞舞的茫茫白雪。
  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在她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凭空出现了两个黑衣男子,他们如同另一个世界的人类,那么的不真切。
  “呵呵,死神来接我了吧。不过为什么会有两个,看不清他的脸。上帝连在我死前最后的一丝意志中,一秒清晰的视力也不肯给我吗……也许,我是真的该死吧。毕竟上帝也容我苟且的活了这么久……”一段自嘲的意识在脑中闪过,她嘲讽地笑了笑自己,身体放松了下来……
  两个仿佛是从森林出来妖精,美好而又神秘。其中一个披着黑色斗篷,手中的手杖便是那把威赫恐怖的大镰刀,银白的发丝使整个人充满孤傲,琥珀瞳令人战栗,全身散发着不可靠近的危险,那就是死神;另一个身着黑色风衣,腰间系着一把剑,桃红的头发随着寒风招摇,满是风骚。朱砂色的凤眼里尽是笑意。
  “看来她就是圣母口中的那个救赎你的天使了,带她回去吧。”穿着风衣的男子对死神说道,“这女孩还真是厉害啊,里面是一件T恤衫,外面套着一件薄薄的外套,脚上连鞋都没有,更不用说食物和住所了。这样竟熬过了一个冬天。呵呵,这么厉害的一个女孩,看来以后的生活有的受啊。就是不知道长相怎么样,看她灰头土脸的,洗干净之后可能也就一般吧。”他也不忘调侃一下。
  “哪儿那么废话。”死神脸上透着不耐烦。
  “卡西欧,你还真是不懂得风趣啊……”
  死神抱起了女孩,和那个男子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了那空气中的余音。

    初一:丶褪色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