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50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500字

2015-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后的自己,我想问你,你···寂寞吗?在学校,你是一个不爱说话也少笑的人。身边没有知心朋友,在老师眼里是个怪物,在家里是个女娃娃,在学校外的朋友面前是个好朋友。
  一年后的今天,看你是否还在这个城市,还在用这个手机号,还在这个单位这个岗位,还在纠结着现在的纠结……这里都愿意为你保留这份记录,一年后我们再看看曾经留下的话,看看哪些变了,哪些没变。
  什么都可以:一年后,希望自己在学习、家庭等各方面都有个不错的发展前景。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能坚持走到底。或许我在一年中没有达到自己定下的目标,但我相信我以后会成功的。相信自己!努力!坚持!
  在这纷乱肮脏的世界中,你继续奔波着,寻找着,努力着,死亡着……不知目的的继续着,人云亦云的苟活着,躲躲藏藏的生存着,痛哭流涕的支撑着……如果你还活着!
  也许那时,所有的事情都不再那么美好,所有的愿望都终究还是愿望,所有的拥有都已不在私人,所有的失去都将永远失去……
  当你打开这封信时,你已经11岁了,不是乖娃娃了。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六年级:陈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