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的打斗_700字

激烈的打斗_700字

2015-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男儿好打斗。这不,前两天一场激烈的打斗就在我们班上演了———
  当事人是我的同学——郭代祎和王乐。别看他们上课时一本正经,俨然两个听话的乖孩子。可只要一有机会,他们立刻变成十足的调皮蛋。
  那天上作文课,老师有事离开教室,郭代祎趁别人没注意悄悄地敲了一下前桌王乐的头,转身装着事不关己的样子,其实在偷偷地笑。王乐似乎早已察觉似的,立刻还以颜色,用书在郭代祎的头上狠狠打了两下。这一打,郭代祎的自尊心受了打击,怒气“蹭蹭”向上蹿,“腾”地一下爆发了。他犹如一只发威的大老虎,一连用笔在王乐头上敲了几十下,还用自动铅笔的笔尖在王乐身上乱戳。王乐也不是吃素的,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与郭代祎拼了个你死我活。
  现在是蓝方选手郭代祎对战红方选手王乐。看,王乐先出招了,用“旋风三连踢”一下将郭代祎绊倒在地,郭代祎见对手已拿出绝世武功,便再也不敢马虎应战,用尽全身力气使出了“降龙十八掌”。王乐一个巧妙转身,避开了郭代祎的手掌,并以闪电般的速度勒住了郭代祎的脖子。一向迷恋道士模样的王乐,阴阳怪气地说:“此等魔兽不除,今后必成大患!”说完,便举起了右手。郭代祎趁他放松警惕时,一下子从“虎口”逃脱。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也放学了。王乐又装起了道士的模样,严肃地说:“本道士今日没带足武器,暂且先放过你。”说完,便神气十足地走了,惹得我们无不哈哈大笑。
  这对“冤家”何时才能像别人一样和平共处呢?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