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灵帝凰(6)——奇遇_900字

神灵帝凰(6)——奇遇_900字

2015-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哼!”我冷笑一声,道:“两位美丽的娇小姐,怎么今儿个有空到这来看我呀?”安娜娇笑着,玉手顺手搭在我肩上,妩媚地说:“伊丽莎白,看你说这话,好像我和爱玛不经常来看你似的。”我鄙夷地挪开她的手,随口答道:“你们赶紧去芙蓉楼,我还要领工钱呢。”切,不想跟你们有瓜葛,走远点。
  伊丽莎白并不知道,在她走后,安娜的眸子中射出恶狠狠的光,道:“早晚有一天,要你好看的。看你到时候还得瑟个啥。”身后的爱玛眸中闪过一丝精光,虽不多言,但藏在罗袖中的素手早已被她握得紧了又紧……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辉金光万丈,一切的一切,在这神圣光芒的照耀下蒙上了一层金辉。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嗅着泥土的芳香,任由那金色的光慢慢地布满我全身。好累啊!我忍不住抱怨道。边道边用衣角轻轻拭去额头上的汗水。嗯,时间过得好快呀。我叉开五指,抬望天上已被染红的云彩,自言自语道。
  一缕金光缓缓从眉心飘落,在空中形成一道倩影,紫蓝色的长发,灰金色的眸子,不是海森娜是谁?
  “干妈!”我惊喜地站了起来,冲过去就想给也一个大大的拥抱,“小……”海森娜还没得急阻止我,就已经“砰”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四周尘土飞扬,“唔……”我挣扎地爬起来,顾不上疼痛,朝海森那一脸疑问地道:“干妈,为什么我刚才没摸到您?“话音未落,海森娜一脸苦笑,“我在灵魂空间是有形有质的,而现实中我是个虚体呀!是摸不着的。”“哦”我应了一声。“看来,我得培养培养你。”海森娜盯着我,一脸坏笑。娘呀!我冒出一身冷汗。“comeon,伟大的淑女计划。”海森娜笑得越发灿烂……。
  “NO!”山坡上响起一个女孩子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抬头,挺胸,收腹。”我无奈地站直,心中暗暗吐槽淑女计划这个主意真是太馊了。最主要的是,有一双看得见,摸不着的人在我纠正动作,真是有点儿不自在。海森娜见我心不在焉,秀眉微皱,道:“认真点儿。”“呃……好。”我胡乱答应了一声,继续走神儿。“哼。”没等我回过神,海森娜的身影便化为光点消失在我的眉心。
  “干妈!”我大声呼喊,却一点儿用也没有。“唉!”我哀叹一声,会不会真生我气了?她虽然有些爱操心,但……思及此,我不竟有些愧疚。回家吧!轻吧一声,转身离去……。

    五年级:何偲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