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吹泡泡_450字

吹泡泡_450字

2015-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科常吴老师带我们去楼下的操场吹泡泡。
  首先,我拿了一个杯子,往里面洒了一些洗衣粉,再装一小勺清水。我用加工过的吸管搅了搅,可怎么也吹不出来,我在那里苦思冥想。
  突然,我看见小明吹出来了,他的泡泡可好看了!像个彩色的玻璃球。我问小明,:“你的泡泡怎么会这么大,这么五颜六色,闪闪发光呢?”小明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吹泡泡时不要太用力,要轻轻地、慢慢地吹,而且不要用洗衣粉制作泡泡水。
  于是,我问小明借了些洗衣液往另外一个杯子里倒,又装上了一小勺清水,拿那根加工过的吸管搅了搅。用吸管一吹,许多五彩缤纷、光彩夺目的泡泡从吸管里飞了出去。我惊呆了,在阳光下他们是那么的漂亮呀!他们有的很大,像一个脸盆那么大;有的非常小,像一个彩色的小玻璃球。他们漫天飞舞,飘来飘去。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一起玩捉迷藏,似乎要躲到天空上去了。
  下课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操场,准备回教室了。一路上,我都沉浸在吹泡泡的欢乐之中。

    二年级:曾宝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