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秋天好段好句 > 描写秋天的好词好句

描写秋天的好词好句

2015-09-2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描写秋天的好词:

  金秋时节 景色宜人 层林尽染 叠翠流金 天高去淡 大雁南飞 山河壮美 瓜果飘香

  秋风红叶 丹桂飘香 天高云淡 金风送爽 五谷丰登 红叶似火 硕果累累 金秋十月

  春兰秋菊 春露秋霜 春秋笔法 春秋鼎盛 秋风落叶 冰壶秋月 冰壸秋月 秋月春风

  天高气清 桂子飘香 秋风萧萧 秋风萧瑟 秋风瑟瑟 红衰翠减 霜天红叶 霜叶知秋

  春花秋实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万岁千秋 万载千秋 望穿秋水 望秋先零 盈盈秋水

  秋毫不犯 秋毫见捐 秋毫无犯 微察秋毫 叶落知秋 一日三秋 华星秋月 秋水伊人

  秋风扫叶 秋风团扇 秋风纨扇 秋高马肥 秋高气和 有事之秋 月旦春秋 皮里阳秋

  描写秋天的好句:

  1、爱上秋天,却不能拥有她到永远,总是飘然而至,又每每不辞而别。总是因她的来而欢欣鼓舞,也总是因了她的离去万般寂寥。

  2、当清晨第一缕凉爽的风从窗外飘进来,吹在脸上,很凉爽。当第一片树叶从枝头随风飘落,落在满是落叶的地上。仿佛闻到了秋天的味道,听到了秋天的声音。

  3、秋天,尽管有几分苍凉与凄楚,但它仍然是另一个季节开始的前奏。秋天,离开了春暖万物复苏时的喧闹,告别了夏日骄阳似火时的浮躁,它那遍野金黄般的童话世界,是多少人梦幻中的天堂。在淡泊平静的秋色中,蕴藏着妩媚成熟的美,包含着温柔多情的秋之韵。

  4、秋天,是一个令人多愁善感的季节,灰白的空气,飘渺的空气。仿佛诉说着世间万物。然若换一个角度去感受秋天,这是一个安静的季节,秋风凉爽,带着清清淡淡的芳香,吹拂着你我的面庞。秋雨淅淅沥沥,带着雨露的轻灵,滋润着你我的心田。一种美好也飘然于心。

  5、喜欢秋天的色彩,总觉得没有哪个季节如秋天这般多姿多彩。绿有很多种,层次分明,不信去看看山间轻流的小溪,它至上而下记录着所有山峰的颜色。还有黄色,红色,若有过一场霜,碧空下漫山遍红遍,层林尽染。起早上山的人还会看到薄雾中秋的倩影,若隐若现,不再是“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热烈,而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一如一个靓丽的少女,待嫁闰中。

  6、喜欢秋天的夜晚,繁星点点,注视着世间的万家灯火,没有风,安静而祥和,月光如流水般泻进每家的卧室或小客厅,在那里静悄悄地听着人间的喜乐和悲苦。但从不品头论足,只是品味着个中滋味,然后安静静地离开。不知谁家的娃娃在开哭闹,让月光领略了一地的喧嚣。

  7、微凉的风,无声无息的被挡在门外,无法进得门内的世界,只因门外属于自然,门内却属于人生。直到门内的人透过窗户望见了门外落叶的几抹金黄,才发觉到了什么。秋,原来果真是金色的,并不逊色于春的翠绿。不过,那就是一袭轻纱般的美梦,飘过身畔,随后被白雪所替代。

  8、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秋天为稻田吹起了金色的波浪,为苹果染上了鲜艳的红色,为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为石榴镶满晶莹的果实。秋天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丰富的农产品,看着路边的小商贩们吆喝着新鲜的蔬果,心里感受到了一种收获的喜悦。买一点秋季的时令水果,回到家中煮上一锅水果粥,让舌头品尝秋天的味道,让身体感受秋天的温暖。

  9、清晨的一缕清风,像小溪的水叮叮咚咚,轻轻流过洒满落叶的河畔,鸟儿飞过,少了叽叽喳喳的热闹,大雁变得深沉,默默飞过蓝天。秋天清晨的风,像是跳动的音符,一个个音符就是从山泉滑落的泉水,滴滴答答,柔美而美丽。感动了行人的心灵,感动了琴弦,琴弦随风起舞,音符随风起舞。好美的清晨,凉爽,舒服。

  10、秋天的阳光,闪着水银的色彩,小草匍匐在绿叶上,一种沉醉和清馨绕着你不肯离去,红色的星星,枫叶在秋天里窃窃私语,阳光透过森林照在地上,让人向往,很是美丽。

  11、秋天的雨说下就下,没有了夏天的暴雨,有些绵绵。时而细密,时而滴滴。让人的思绪飘很远。每一次的雨下,秋天的脚步更近了,一寸秋雨一寸秋。秋高气爽,天气凉爽。秋雨冲刷着夏天的浮躁,让大地慢慢安静下来。心情也安静下来,退却了夏天的烦躁,安静成为了主题。

  12、在田野中继续走,来到了高梁田,火红火红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场火,别人要是不知道,从远处看就像着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来到了一片地,那是什么地呀?上面没有一点芽,我看一下牌子,原来是土豆地呀,因为土豆生在土里,所以看不出来。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个,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里的土豆一定很大很大,很好吃很好吃。

  13、走出深秋,感叹自然的美丽,深秋的颜色是最朴素的,没有修饰,没有点缀,有的只是深沉和厚重,有的是温暖。深秋的颜色是最本色的,没有虚化,没有娇媚,没有春的柔和与夏的火热,没有冬天的坚强,有的是沉淀和升华。

  14、秋天的景色很美,特别是秋冬之交,走在路上一眼望去,那树梢绿中泛黄,偶有几片橘红的落叶,像蝴蝶一般从枝头飞落下来,在地上积了厚厚一层,踩上去吱吱作响,十分惬意。路边的花坛里,许多花已尽结出了光亮的种子,让风和鸟儿为它们播种下一代,还有几朵没凋零的花,一小簇一小簇聚在一起,也十分可爱。

  15、秋天的颜色格外不同,黄色的枫叶,红色的辣椒。蓝蓝的天,天高云淡,秋韵湖水,水清而透彻,秋虫唧唧,秋蝉鸣叫。小桥流水,夕阳灿红。在这个秋日的午后,任思绪飘远,写下秋天的诗歌。

  16、秋天是个伤感的季节。当秋风吹过,柳湖岸边两旁的树木渐呈枯黄的叶子时,让人不由得生出几缕感伤。此刻,仿佛心境也随着飘舞的落叶一同坠落。生命的无奈,酸甜苦辣在这一刻涌上心头,尤如我忧郁的心境。春花秋实,夏雨冬雪,应景而知天,生命之短暂,全怪四季更替的轮回。在这个季节里,所有的平静或冲动,悲哀或快乐,交织在一起,无论你的情绪如何,这个季节都会与你从心灵上进行对话。永远伴随着你的,好象是你一位知己的朋友,安静地听你诉说,同你细语倾诉。

  17、秋天是清高的,如果你在春天播种夏天耕耘,那么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也充满了惆怅,如果你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秋天是深沉的,秋天是思考的季节,秋天是沉淀成熟的季节。

  18、小草说,秋天是黄色的;松树说,秋天是绿色的;花儿说,秋天是红色的;梨子说,秋天是黄色的。而那被落叶装扮了的大地说,秋天是绚丽多彩的。

  19、一阵微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让它们全都熟了,给早起的农民伯伯一个大惊喜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装扮得如诗如画,让人感觉如神来之笔。

  20、秋风瑟瑟地刮着,伴着心中的一丁点儿惆怅,树叶依旧翩翩起舞,看不出一点儿忧伤。在人们眼里,秋天往往是悲凉的,然而,在我的眼中,秋天却有异样的美。

  21、秋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却是澹泊的季节。它饱经了春之蓬勃与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赞美、被宠爱为荣。它把一切的赞美与宠爱都隔离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愿做一个闲闲的、远远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秋。

  22、秋雨总是在悄悄中来临。滋润着大地,轻轻地庭院,柔柔的树叶。轻轻地敲打着窗户,茶香悠远,多情而婉约。秋雨又是温情而有韵味的,秋雨中空气的味道,淹没了城市的喧嚣。秋风感动,秋雨敲打着落叶。

  23、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热了,向窗外望去,阳光金灿灿的,仿佛在诉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凉爽的风儿飘进窗户,很舒服,任思绪飘很远。秋天来了,庄稼地沉甸甸的收获,还有那金色的阳光,很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