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相煎何太急_800字

相煎何太急_8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条条炮火点燃的街道,一面面摇摇欲坠的水泥墙壁后,是谁蜷缩在残破的墙壁夹角中哭泣?她的心中是否期待着洁白的和平鸽飞跃这狰狞的战场?
  那伊拉克女孩的脸上,是混合着不知是谁的血液的泥土;一双夹杂着血丝的眼睛中,无声的流下泪水;衣衫虽然破败不堪,却依旧能猜出这是一件昔日被女孩爱护的裙子,也许是她不知何方的父母送给她最珍贵的礼物吧?
  “不怕,来我这里吧。”
  她嘴唇翻动了几下,似乎想发出令人心碎的哭喊声,但是却因为身体的无力不得不打消了这个念头。她聆听着远方炮火的轰鸣,重炮将这个昔日人来人往的城市变成了弥漫着硝烟味的废墟。她的家人或许与她在炮火中走失了,但是在如她一般的千万孩子中,大多数的家人都去了黄泉彼岸,只留下无助的他们在人世间受战争的蹂躏。
  “不怕,来我这里吧。
  她歪过头,用夹杂着污垢的衣袖擦干了自己的泪水。她闭上眼睛,疲惫的睡着了。也许她莫须有的梦境中,梦见了自己的家人在黄泉的彼岸像自己招手,无数的和平鸽从她身旁飞过。她也想飞奔过去,依偎在父母的怀中哭泣······温暖的睡梦中,没有震耳欲聋的炮火声,没有刺鼻的硝烟味,也没有灰色中带着血红色的天空。她是多么想永远的沉睡在这温暖梦境的怀抱中。
  “不怕,来我这里吧。”
  刺耳的炮击声在她周围炸开,越来越近了,她却没有再躲避,她紧紧的抱住了自己,像是想要永远的抱紧自己温暖的睡梦,亦或者是幻想一样······
  “不怕,来我这里吧······”
  不知是死神还是女孩所期望的和平鸽的声音再次响起,女孩肮脏的脸颊上似乎绽开了笑容,在这这炮火的地狱中,死亡是如此的温暖。炮火在她的身边炸开,女孩的笑容绽放到了极致,昙花一现······
  要到什么时候,上位者才能听清这来自黄泉的哀叹之歌?要到什么时候,战争才能被推上断头台?要到什么时候,大团圆才是在人世间的盛宴?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终有一天,断头台会被罪恶的鲜血所染黑。

    初一:薛维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