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爱如山_800字

父爱如山_8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亲,多么熟悉,多么亲切,多么令人敬重的称呼,他不仅给予了我们生命。更给予了我人格与灵魂。
  我的父亲脑袋大大的,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梁高高的,身材偏矮,而且很胖,腿稍短,虽然不够帅气,但我却十分喜欢爸爸,我通常会亲切的叫他“大头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那几天我还在老师家补习,那时已经八点多了,他已经快睡觉了,爸爸得知我生病后,赶紧来接我,领我去诊所打针,我量完体温三十八点二度可把他着急坏了,医生给我开药准备给我打针,打完针后我喊肚子饿了,他又去超市给我买的水、面包、AD钙奶……等他回来的时候,我正躺着,他便给我盖上被子,发现我没睡,便拿了一瓶水给我,说:“渴了吧,喝水。”他扶我起来,把瓶盖拧开,让我喝水,等我喝完后,他开始跟我聊天。因为他怕我没意思,就这样,他陪我从第一瓶要到第三瓶药,从九点半到十点半。直到十点四十,我早已沉沉入睡,他才抱着我从诊所里走出来,又一步一步地把我抱上楼,再加上爸爸和我都非常胖,可想而知,爸爸把我抱上楼得累成什么样儿啊。
  还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那是一个下着暴雨的天气。早晨还风和日丽的,我和爸爸出门前一向从来都不看天气预报的,爸爸一如既往的把我送到学校,中午到了,我在操场上玩得正欢,只见天空中乌云密布,雷声滚滚,豆大的雨珠匆匆而至,广播让所有同学都回到教室,暴雨不停地下着,很快就放学了,我们走出学校的时候,我正准备跑到爸爸车那去,只听一声熟悉的呼唤:“高源阔!”我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我飞快得跑到他身边,可是他也没带伞,他是怎么过来的呢?不等我再做思考,只见一件厚厚的外衣披在我身上,我抬头望着他,只见他的衣服已被雨水浸透,他抚摸着我的头,拉着我向车的方向跑,学校离车的距离很远,我披着大衣滴雨未沾,而爸爸全身已经被大雨浸透了……到家后,才发现他已经发高烧了……
  这就是伟大的父亲,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爱我的,这让我想起了书上的一句话: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踮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碗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六年级:高源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