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乱_1200字

乱_12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理想……
  理想,真是个很微妙的话题呢,因为从中你能认清很多人,我的理想到底是什么呢?我是属于那种放在人群里就不可能找到的一个人,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啊……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要什么。对于同桌的豪情壮志我只能随意附和,对于曾经挚友的誓言只是敷衍了事。
  也许那个在终点相见的誓言打破了曾经的我,现在估计也是如此。真的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一中,呵,不济的幻想。我从未觉得考进一中就能怎样,我的梦,不在这里啊……如果等我考进好的大学在努力那,算是我的梦吗?怎可能……那,梦真的会只是梦了……
  成为连载漫画家,这是我的梦,从小开始的梦。为了这个梦我用了小学比学习还多的时间,没日没月的练,自己买教材,自己临摹……不需要任何人的赞扬与批评,就是那样的练。可,现在就要被打破吗?高中,普高,好高中,一中……好累,难道到了初一就要按长辈的想法一直走吗?理想……到底是什么啊……心真的好乱好乱,我想考中美院,我想实现梦!可我……却不敢说——我想考哪些有专门科目的普高,我可不可以按自己的梦想走?乱……乱……乱……乱!
  什么小小班,什么重点班,什么实验班!能不能不要压倒我身上!为什么姐姐没有完成路要我来走?!为什么啊……我有梦啊……姐姐能追逐她的梦,为什么我不行?!一旦我做了什么不安长辈意愿的事就要在那恨铁不成钢的说我和姐姐没什么两样?!姐姐是不敬老,是没考到你们期想的高中与大学,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真的好累,现在奶奶的病又加重了,因为现在是班长,还在一个爱玩有爱学的班级,这次的中秋晚会又是我和文艺委员在操办还有黑板报,因为没时间跟奶奶慰问一声,又不知道电话号码所以就不做了,就在两个小时前我被奶奶说成了“没用的孙女”。奶奶对我失望,我理解,可……奶奶也是阻止我梦最高大城墙——奶奶打算让我当医生。我知道,这是为我好,但不去拼一番又怎知道我所要的东西?
  我不想埋怨谁,也不想恨与自己有着血浓以水的情人们,长辈们,因为,他们是为我好。可,我决定你们是否能表示一下无异呢?甘语,甘愿的听语还是不甘的话语?
  乱啊……初一……乱啊……

    初一:周甜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