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迟到一分钟_900字

迟到一分钟_9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叮铃叮铃……”响亮的闹钟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看了看闹钟,才六点哎,这么早起来干嘛,嘶!好冷啊!不管了,我就睡十分钟,十分钟就好,十分钟过后我马上起来。
  6:25我从睡梦中醒来,看看闹钟———6:25!!天哪!怎么这么晚,快快快。我根本顾不上吃一小口妈妈精心准备的饭菜,从锅里摸出一个饺子,囫囵吞下后,乱背着书包,乱系鞋带,乱围围巾,头发乱扎一气后,一溜烟儿似的跑到了学校。
  7:00赶到学校,从手上拽下手表来一看,哎呦!七点了,刚好!我像是后面有追兵似的逃进教室,看见大家都在早读,我蹑手蹑脚地窜进了教室。不知是哪个老不死的想要治我于死地地,喊了声:“老师,凌子现在才来!”我心想:“反正我是七点钟到的,我没有迟到,我紧张干嘛?”我习惯性的看了看手表,哎呀妈呀!这下子完蛋了!
  7:01难不成我是七点零一分到的教室?我大惊失色……
  老师的目光朝我“射”来,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我强装镇定,从容不迫地从书包里拿出语文书来读。我用余光看了一眼老师,老师看了看手表后,两边舒展的眉头微微皱起,糟糕!
  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了身边,语重心长的说:“凌子,你迟到了,自己有没有懊悔呀?我知道你肯定会想,迟到了一分钟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吧!可是,你算一算,就算你一分钟能写一道题目,不算多,但是,如果你迟到了十次,就是十分钟,也就等于你比别人少做了一道题呀!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的心震撼了,想想这些时光的飞速流逝,我不禁胆战心惊。
  从此,我再也没有迟到过,哪怕是一分钟。

    初二:周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