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稻草人》续写_500字

《稻草人》续写_5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在这时,两位农民伯伯,正迎面向老奶奶的稻田走来,稻草人见了,连眼泪到来不及擦,就使劲的扇起了扇子,农民伯伯们听了声音,以为出了什么事,赶紧跑到老奶奶的田地里,仔细一看,看见一大群蛾虫正在咬嚼着田里的稻子,二话不说,拿起农药,就向田里喷,可是,农民伯伯的农药太少了,只过几分钟,就给用完了。也是灭死了一部分的蛾虫,这时,另一个农民伯伯对第一个农民伯伯说:“我这里还有一点,你接着喷,我这就去叫乡亲们来帮忙!”
  第一个农民伯伯接过另一个农民伯伯的农药,又继续喷,而另一个农民伯伯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去叫乡亲们了。稻草人见了,仿佛重燃啦希望,摇得更勤了。可是,过了许久,农民伯伯和帮忙的乡亲们还是没来,正在他们快绝望时,前方许多把手电筒凝聚一起正迎面走来,农民伯伯兴奋地说:“啊!他们来了!”
  稻草人高兴极了,忽然,他在人群中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那是主人,主人来了!稻草人看见了,手中的扇子都快比上风扇的速度了。于是,在稻草人和乡亲们齐心协力下,蛾虫消灭了。稻子还是那么丰满,倒茶的人看了看主人,主任,主人他竟然笑了,可只笑了一会儿,但稻草人仍然很开心。因为主人终于笑了,哪怕那最美丽的笑只有一秒,稻草人仍然觉得很开心。
  从哪一红,主人笑的次数变多了,稻草人仍然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

    五年级:戴斯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