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忆——岁月匆匆_600字

忆——岁月匆匆_6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那些曾日美好的甜蜜,也将化为记忆的乌有。多么渴望,渴望有一扇岁月之门,能够让我们重返童年。可是,这些无谓的妄想,并不代表彩虹会因你而挂上天空,那些记忆的里的点滴,也终只能作为我们去怀念的逝物。可是,已经逝去的美好,怀念它就会映入你的眼帘吗?
  有些人,有些事,总是会让我们坚持去留恋,我们渴望,渴望曾经的红颜能够继续做自己的知己;我们渴望,渴望心底的蓝颜能够送来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我们就这样渴望,渴望那些美好的甜蜜能够在心底缭绕。甚至有些人,会用泪水来洗涮出一片蔚蓝的天宏,可是,那些所谓的“蔚蓝”的背后,也许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美好。
  在我们各自的生命中,走过许多的人,但他们,却终只能做我们生命的匆匆过客。许多人,总会在朝夕相处的漫长岁月感到厌倦,再到即日分别的瞬间时刻留下惋惜的泪痕,可是,你们既然舍不得,又为何做不到去珍惜呢?在告诫一切对相处感到厌倦的人们的时刻,就是此时,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是真的,真的好怀念那些天真的童年。
  岁月无情,念曾经。我想你们,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童年的“花伴”。若时光纸盒造就的纸燕能够飞到你心灵的彼岸,希望你,能够给我报来平安的烟云。星空闪耀的时刻,请仰望天宏,有一颗很闪很闪的星星,那是我对你的祝福。此时此刻,我怀着对童年的恋眷,深深的,深深的‘忆——岁月匆匆’。

    初一:仝坤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