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仙子的召唤_900字

仙子的召唤_9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远离地球的星系中,有一颗像地球一样的星球,上面到处都是动物,有妖精,魔王魔后,魔兵,妖仙等等,那颗星球叫索那塞利星
  清早,一团白色的烟雾从天而降,降落在一座高高的悬崖上,那银白色的瀑布拉开水帘,从里面走出一位女子,她身着单肩深蓝色长裙,黑色长发到大腿,(大波浪),紫色的双眼,身后有着一条长猫尾,系了一个紫色的蝴蝶结,头上有两只猫耳,她就是传说中的6大守护者之一(当然,她现在还不知道)—魅·紫幽,“紫幽,寒恒出世在即,你务必聚集其他5位守护者,击溃冰之血魔——寒恒”一个空灵的声音出现在耳边,“是谁,出来!别鬼鬼祟祟的!”“休得无礼,还不快拜见灵鸢仙子!”韵音说“哦~紫幽拜见灵鸢仙子,试问守护者是?”紫幽很是好奇,“6位守护者,难道是与前魔王碎风暗玄殊死搏斗的那几位英雄吗?”“是的,现在他们老了,离开我们了,他们的精元飞向了各处,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好了,废话不多说,赶紧出发吧!”便化为一朵云,飞向天际。
  紫幽便开始了寻找守护者的传奇历险。
  不久,因为灵鸢仙子的来临,其他的五位守护也出发了,水中的公主,一席紫色的露肩长裙(前短后长),淡紫色的高跟,棕色的双眼,栗色的长发扎成两个长马尾,头戴紫红色的贝壳发箍。
  月宫的继承者,白色天鹅绒披肩,黑色的蓬蓬裙(比较长,到膝盖),下摆有一圈黑色水晶,白色的高跟鞋上各有一只白水晶雕刻的蝴蝶,身后有九条狐狸尾巴,蓝色的大眼,褐色的长发及腰(卷发),脖子里挂有一颗白色弯月坠子。
  冰封的雪山里,一个粉色的身影依稀出现,玫红色的吊带上衣深粉色和白色的多层纱裙,白色的蕾丝袜,浅粉色的精灵鞋(旁边各有两个白色的镶钻翅膀)。
  到处是雷声的山上,一位深蓝色碎发的男子渐渐清晰,他身着黑色的隐士服,身上背着一把剑,浅灰色的双眼正视前方,令人发颤的虎尾跟在他身后。
  在熊熊烈火的炎之峡谷,一位有着暗红色短发,血红色双眼,腰间有两把刀的男子,灰色的狼尾在火山的照应下,血红血红的,他身着黑红色古代服饰,黑色的腰带,寒气凌人的样子。
  6大护法全员到齐,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初二:盛唯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