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90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9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后的(小曦)自己:

  你好!

  当看到这封穿越一年后的信时,你已经是初一的新生了,这是刚开学的第一个月,面对自己心仪的环境,新学生新老师新教室,心中一定制定新的希望、新的计划,暗想着一定迈开更坚定的步伐,向心中的梦想前进!

  提笔写这封信时,我刚上六年级,才一开学,就感受到了不同的气息。第一周刚过,老师家长们就吹响了小升初的号角,急促而深长,灌输着学习的重要,小升初多么的不同凡响……同学们也奏起了离别的曲调,为毕业谱写最伤感的乐章。

  此时的我在心中制定着每天的计划,竭力奋斗不容多想,为了渐行渐远的童年,为了在离别时谱写一曲快乐的谱章,必须放下一切无知天真的幻想,现在的我在发奋的学习,把所有知识巩固好,多么希望能在小学毕业时画上完美的句号!

  进入初中的你,是否融入了新的一切,经过那刻骨铭心的小学毕业离别,你定会用赤诚与宽容去赢得更多的友谊,更会珍惜现在的一切,经过小学六年的历练,你现在肯定更加自信与独立。

  进入初中后,还要扎实的学习,不放弃任何学习机会,拼搏到底,努力,努力,再努力。为人苏格拉底教育弟子:人的一生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但更需要抓住出现在眼前的机会,实实在在的去完成当前的任务,这样才不会错失良机。我认为这是一条非常金典的哲理,期待着初中生活也能画上一个完美的符号:无悔少年。

  好的,我们就说到这里,下次再畅谈少年壮志吧!

  祝你学习进步!

  一年前的(小曦)自己

  2015。9

  六年级:春曦朝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直奔主题,让人一目了然。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有些平淡朴实,未见其亮点之处。

  作者可多些修辞手法的使用,使文章更加鲜活立体,生动自然。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