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65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65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一年后的我:
  你好吗?
  想必你现在应该已经在华光中学就读了吧!真羡慕你啊!能够上这么好的初中,一年后,我也要升学考了,希望我也能够和你一样上华光中学,说不定我们还能一起跑步呢!
  现在的学习成绩好吗?在班里是不是排的上前几名呢?周围是不是强者如云?我听说华光中学的人学习成绩都很好呢!你会不会压力很大?嘿嘿,不要有压力啦!放松放松,你和别人接受同样的教育,你又不比别人笨,你不会比别人差的!
  今天刚刚考了英语的期末卷,哎……错了好几个啊!上90分好像有点危险,希望自己给力点,考到90以上吧!另外三科还有7天就要考试了,上天保佑我不要出意外,都考上90吧!
  这个学期的区三好学生大家都选了我去,虽然过程颇为坎坷,但总归还是报上了我。可是老师却说以前的区里荣誉实在是太少,全部加起来也不过区区两张,对自己有作用的仅仅只有一张,只有50%的几率可以评上。你觉得我可以吗?如果这张区三好学生的奖状没了,可能连其他所有的奖状都不可能获得了,我怎么办呢?你说我以前是不是太懒了,我应该多参加点学校里组织的活动的,说不定这样还可以增加一点几率呢……
  总之,新的一年祝愿你也能够拥有新的开始,新的心情!希望明年,我们能够在华光中学相遇!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一年前的你致!

    初一:崔靖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