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蚂蚁的村庄_1000字

蚂蚁的村庄_100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纱渐渐地碎了,金黄色的阳光洒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清凉的微风中含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我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妙。
  突然,我的手臂上一阵刺痛,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打破了原来的舒畅。我猛地睁开眼睛,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蚂蚁正用钳子般的嘴使劲地咬着我手臂上的皮肤,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用力地吮吸着。嘿!小蚂蚁,你的胃口还真不小。啊!我猛上用手一拔,蚂蚁张开的六条腿好像降落伞一样,它空降到地上,毫发无损,安然无恙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好家伙,你一定是饿坏了吧。我拿来一些面包屑,扔在它的面前。它二话不说,用嘴拖着面包屑往家走。
  我眼前的景物一下子变大了许多,青翠的小草变成了高耸入云的大树。一只大蚂蚁,一定是位侠客吧。你看它虽然迷失在这森林里,但还是尝试着冲出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它走了出去,来到空地上。它发现了一些面包屑,想把它拖回去可面包屑太大。它眼珠一转,想出了好办法。它往回走着,一路上,不断有壮士加入到它们的队伍中,它们互碰触角,好像在说:“我们发现了很多美食,一起去搬吧。”消息传播得很快,不一会儿,一大群蚂蚁浩浩荡荡地向美食出发。虽然数量众多,但它们井然有序。它们神气十足,有的吹着口哨,有的扬起脖子对着太阳放大嗓门高唱……它们的数量越来越多,数也数不清。这时,欢呼声、笑声,配上枝头鸟儿的歌唱声,奏响了一首美妙的田园协奏曲。它们把面包屑切成了几小块,排起队伍向村庄走去。
  它们的村庄散布在空地,它们合力将美食抬进家里,把美味佳肴摆上餐桌,一起享用。盛大的派对开始了,它们个个举杯畅饮,有的狼吞虎咽,有的细嚼慢咽,有的细细品尝……,不一会儿,餐桌上的美食像是被几只饥肠辘辘的小狗吃了个精光。它们吃得肚子滚圆,打着饱嗝聊着今天所见所闻,高谈阔论。酒足饭饱后,它们来到广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做运动。突然,一只大蚂蚁踉跄了一下,不小心踩在小蚂蚁脚上,小蚂蚁摔在地上,它的脚摔伤了,漂亮的大眼睛里流满了泪水,泪水夺眶而出,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劲地往下掉。同伴们都围过来,七手八脚地把它送进医务室里包扎伤口,然后把它抬回家休息。
  我完全被吸引住了,蚂蚁的脑海蕴藏了多少团结的力量啊!我还看见了有的建筑师在建温暖舒适的房子,有的天气学家在观察天气,有的科学家在和学生做实验,有的厨师在烹饪美食……,
  “咕噜噜……”咦,我不是吃饭了吗,怎么肚子在响?饥肠辘辘把我唤回了现实。唙,原来是蚂蚁吃饭了,我还饿着呢!
  我愿意带着你,一起去瞧瞧蚂蚁们的生活。

    六年级:颖火虫馒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