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去远方长大》读后感_750字

《去远方长大》读后感_750字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月如梭,转眼间,快乐的寒假即将要‘飞’走了。在这个快乐的寒假我也看了不少书,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去远方长大》。修修真是一个乖孩子,愿意坚持,愿意尝试。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那个对儿子百般疼爱的父亲——彭凌云先生他为了煅去修修身体和性格中的弱点,彭凌云说要和修修一同去拉萨,进行一次脱胎换骨的,天路骑行!
  从拖沓到干脆,从娇气到坚强。一次触动天下父母心的远行,一个9岁男孩的47天脱变成
  长。一路上,他们不知遇到了多少风风雨雨!最后,他还写了一张感谢得还不够全面的名单:感谢蜗牛谷、第四城、大渝网等,感谢布珠一家、吕班长夫妻、胖姐全店等,感谢所有支持关心帮助我们的骑游、网友,感谢甜茶咖喱饭、糌粑高原红,感谢重庆、感谢南疆!
  看!多么隆重的感谢啊!看!多么真诚的感谢啊!看!多么有顺序的感谢啊!有地名、人名、食名。看来彭凌云先生从没有忘记一路上的一切东西。
  他把修修的性格弱点给改成了一个动作快得比出弦的箭还要快了!
  修修用手捧起一只雏鸟,帮它拍照后,冒着生命危险爬上高台,轻轻把小鸟放在哪里。也许它的爸爸妈妈会来找它,带它回去。看!多么有爱心的修修!
  这本书拥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父爱,还有一些精美的图片,有魅力的汉字,拥用会动的天气告解。
  这本书那么有趣,想了解一下它的作者吗?
  它的作者是彭凌云,重庆人。2008年开始爱上自行车旅行,两年时间骑行程一万多公里,至今已发布图片数千张和游记数十万安。2010年7月,他带着9岁的儿子——修修,由重庆出发前往拉萨,历时47天,行程2500余公里,沿途记录父子二人骑行路上的点点滴滴。
  他还给我们带来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日月如梭,转眼间,新的学期又来了!

    六年级:丁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