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_700字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_700字

2015-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四班的李可涵,今天,我播音的题目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同学们再有几天就是元旦了,201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忆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有过收获和喜悦,有过成功和失败,回忆这一年我们要感激曾给予我们关心和帮助的人。我们要感谢含茹如苦养育我们的父母,感谢不辞辛劳培育我们的老师,感谢给予我们帮助的同学和朋友。在这新年伊始之际,向他们道一声:谢谢你们!
  同学们2015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知道元旦的意思吗?元是“初”“始”的意思,旦指“日子”,因此元旦合称为“初始的日子”,也就是一年的第一天。
  同学们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意味着我们又将长大一岁,我们应该变得更加懂事,对父母、老师、长辈更加有礼貌,我觉得要让新年来得更有意义,我们要努力做好几件事:
  1、上课要更加认真地听讲,努力复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
  2、要为老师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开心,告诉老师我一定会加油的。
  3、新年要对每一个同学送去祝福,特别是和有过别扭的同学说声对不起,和他们一起快快乐乐迎接新年。
  4、要为爸爸、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要每天早睡早起,自己的房间自己收拾,自己的物品自己整理。
  5、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一个坏习惯,以快乐的心情迎接新年。
  同学们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我们的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

    五年级:李可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