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奶奶的关爱_500字

奶奶的关爱_500字

2015-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出生在玉田的一个小村庄,那里的人们并不富裕却很朴实、善良,他们都靠下地种菜来维持生活,我奶奶家也不例外。
  我奶奶家的院子里,不是黄土地,而是黑土地,只要是下雨、下雪的天气都无法进进出出,那些黑色的泥巴,就会见你特别亲热,他会把你的双脚紧紧地粘在那里,让你动弹不得。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奶奶家装修,就遇到了下雨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一晚上,到了早上还一直下。
  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去县城买装修的用品去了,没人能把我抱进屋里去,怕黑土地把我粘在那里,动弹不得,可是又不能不去,我经过激烈的思考之后,去!我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走出去,还没到家,就看到一个身影,心想:那个人的背真陀呀,走近一看是奶奶。奶奶说:“这雨下的,咱们的院子都进不去了,来我背你进去。”什么?奶奶你不知道你腰疼吗?不行。我爷爷呢?你爷爷出去干活去了。怎么下雨天也干活去呀!这点雨不算雨,不出去干活,怎么养活自己?快,上来吧!我不上,奶奶还是把我拽上了他的背,看奶奶一步一步的走,我感觉奶奶走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辛苦,而且还是气喘吁吁的,我感动得在心里面偷偷地哭,怕奶奶看到我这样她也不好受。
  我希望大家一起关爱老人,有空多陪陪老人,没空抽时间给老人打打电话,总之,老人的心里面一直惦记着自己的儿女的。

    初一:刘金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