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亮的作文 > 月亮_500字

月亮_500字

2015-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红晕的晚霞渐渐褪去,天边染上些许银白色的光。

  那银白色的小脸消无声息的爬上天空,为地里工作的农民、树木、花草照亮,那月光与树木、花草互相嬉戏着。农民伯伯见天空中的晚霞悄然褪去,出现些许冰冷的淡淡月光,都纷纷放下锄头,坐在田地里休息,放松一天疲惫的身体,接受略微冰冷月光的沐浴。

  那皎洁的月亮就这样挂在天空,周围星光闪烁,再配上略微黑暗的天空,把月亮显得是那么的明亮。

  深夜,那淡白色的银光渐渐加深,把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照的那么的明亮。

  月亮是一颗明珠,照亮万物的路;月亮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每当晚霞落下,他就悄悄爬上天空,跟万物玩耍;月亮是一块冰块,夏季来临之际,就挂在天空,月光洒在人们发热的肌肤上,感觉凉意;月亮是……

  我独自坐在床边,看着月光,对月亮说:“这么晚了,还不睡么?”月亮笑着对我说:“难道你不知道我是白天才睡觉的吗?”我想了想,也对,白天看不到月亮,肯定是在睡觉吧。

  月光洒在我的脸上,身上,好似来自母亲最轻柔的抚摸,让我静下心来,感觉不到一丝热气。过了一会儿,我就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亮,在月光的沐浴下,也不知什么时候天天的进入梦乡。

    初一:君归至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