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亮的作文 > 月亮真美_450字

月亮真美_450字

2015-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爷爷奶奶总说:“十六的月亮圆又亮。”那是,我心中就想:月亮可真神奇,可以变大变小,还能像一盏灯,照亮漆黑寂静的大地。
  我开始观察月亮了!
  只见月儿冲出了云层,冉冉升上深蓝的夜空,照亮了山川平原。这景象已经够迷人的了,但更迷人的还是在湖面上,那一轮冰清玉洁的皓月悠悠地在浮动着,泛着柔和的银光,把湖水照得通透明亮。
  初三的月亮,使我想到了白居易的《暮春江》:“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月牙儿就像一把梳子挂在天空。月亮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在倾听人们的诉说。瞧!月儿姑娘掩住了半边脸,但她那朦胧的月光还是透入窗子,黑暗的屋子也变得灰白起来。
  李白的《古朗月行》来描写十六的月亮再适合不过了。因为“十六的月儿圆又亮”,所以,我从下午就开始观察了。看!那带着一圈金环的月亮终于从山后升起来了!她,首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的穿过一缕一缕的烟似的云,向上升着升着。突然,在那一刹那,月儿的颜色渐渐变白了,变浅了。傍晚,一轮黄色的圆月悬挂在空中了,向大地撒下皎洁的月光,那么温柔,像轻纱一样。
  十九的月亮就像一个被人咬了一口的月饼,但她任然“乐观”,嘴正咧开笑呢!
  月亮真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