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饺子一聚_600字

饺子一聚_600字

2015-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叨叨叨……”咦,这是在干什么呢?
  告诉你吧,这是在剁饺子馅呢!因为今天我们要包饺子,而且还是同学与老师的聚会呢!在我们的再三哀求下,老师终于答应了让我们包饺子了。大家准备好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儿,在一段漫长的课程后,各位同学的心情早已按捺不住了。我们一起剁馅,准备着大餐的前奏也是很漫长的嘛!终于一盘韭菜馅剁好了,我拿了一张粘着面粉的饺子皮,用手指沾了水连着边划了一圈,舀了一勺韭菜馅放上去,一捏、褶一个穿着花边裙的饺子就包好了,白里透绿。
  其他同学也乐呵呵的包着元宝状的饺子,我也创开了思维。还有同学竟包出了个包子,还有三角形状的,我包了一个五角星形状的饺子,仿佛是一个星星穿着白纱裙。一盘又一盘的饺子包的热火朝天。老师也开始烧水准备煮饺子了,一锅热水正沸腾着,一个个饺子像跳水运动员似的跳进热水中。渐渐地,一阵香气扑向我。
  大家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到了!就是尝饺子。一锅又一锅香喷喷的饺子扑面而来。大家有说有笑,我拿起筷子夹了一个饺子,沾了酱汁,饺子咕噜噜的就钻进了我的肚子。我心想:各位同学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嘛!一个又一个的饺子,进了我们的肚子,所有人也成了将军肚。吃饱了,大家都用手摸摸肚子。都说了吃完不能一走了之,和两个男生,你吃完就当了逃兵,也不打扫打扫卫生。
  这次的饺子聚餐,真是一种乐趣,虽说包饺子是乐趣,但与伙伴共同包饺子、尝饺子才算的上是真正的乐趣吧!

    六年级:刘蓓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