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主任_800字

我的班主任_800字

2015-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们的班主任呀,可真是一位“如来佛”,把我们这群“孙悟空”狠狠地压在了“五指山”下不敢乱动。但有时又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我用四个字来形容我们这位“老班”,那就是:春、夏、秋、冬。
  冬天——“寒风凛冽”:
  “这道题你到底会不会做?”
  “会做”
  “那为什么不做?”
  “因为我在思考这道题的时候觉得太麻烦,就决定先做完其它的题再想,做完作文后就忘了,所以……”
  “记得下次要做呀!”
  “嗯”
  刚才在说话的是我和“老班”,由于这个问题有点麻烦,就决定先做其它的题再做这道题,但写完作文后忘记了,被老师批评了一顿。但我觉得做错了就应该受到批评,那怕像冬天的寒风那样凛冽,因为老师是为我好。
  春天——“春暖花开”:一次,我去早锻炼,跑着跑着,一阵巨烈的疼痛从膝盖下传来,原来我撞到了种着铁树的大花盆。我试着了跑了一下,疼得我呲牙咧嘴,我只好一瘸一拐地去找“老班”,我把裤脚卷起来给“老班”看,我被吓了一跳,疼痛的地方破了皮开始流血,周围都开始青了。“老班”把我领到办公室拿出红药水给我涂上,完了后她说:“好了,你可以回去了。”“谢谢!”我说道。“老班”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让我的心温暖了许久。
  夏天——“酷暑难耐”:“六一”儿童节前夕,由于我们班总体考试成绩比较差,“老班”很生气,让我们抄词语。同学都非常不満,明明是儿童节,为什么还要惩罚我们呢?但又有什么办法?“老班”有时候是比较死板的呀!
  秋天——“秋高气爽”:最近我们在上信息技术课,老师给我们放录音,让我们猜她是谁。“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我们经常见面,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大家七嘴八舌地猜了起来,有的说是“老班”,有的说是美术老师,还有的说是数学老师。老师再放了几个录音后,大家统一了想法——班主任。啊!看来“老班”还懂得“变声”呢!这让课堂活跃了一下。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徐老师,我们很喜欢她。

    六年级:小学生来巡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