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除夕夜的烟花_700字

除夕夜的烟花_700字

2015-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了!过年了!今儿是大年三十,让人最开心!
  “嘭!”“啪!”“噼里啪啦!”吃完年夜饭,鞭炮声、礼花声争先恐后地冲进我的耳朵,本来我就是爱看热闹的人,正好年夜饭在酒店里吃,门前有一大片空地,便把烟花爆竹带上去空地看看。
  快看!那一颗如蓝宝石般光彩夺目的烟花一下子冲上天空,在天空中尽情地表现着自己的美丽。其它的烟花也不甘示弱,纷纷冲上前去,一起争奇斗艳。红的、绿的、蓝的、紫的……各色各样,使月亮和星星都黯然失色。时而像仙女散花,时而像火焰争锋,时而像彩蝶飞舞,时而又像含苞欲放……叫人陶醉,叫人迷恋。我看得已经手痒痒了,情不自禁地拿出一个冲天炮,用打火机点燃对准天空,“嘭、嘭、嘭……”几发“炮弹”冲上天去,对我来说,就像打真炮似的过瘾,但是,冲天炮的“炮弹”是耀眼的,是绚丽的,代表着对节日的庆祝和祝福!
  除了冲天炮,我还有花棒哩!点燃花棒顶端,花棒顶端马上绽放出了金黄的,绚丽的火花。我高兴万分,拉起花棒就乱舞起来。玩了许久发现这么一根一根放时间又长,又没什么意思。就开始想办法,怎么让花棒更好玩又节约时间。突然,我想起了篝火晚会上的篝火,于是,我把花棒像堆材火似得堆成一堆。用打火机点燃中间,马上闪到一边,只见花棒堆立刻闪出一些火花。接着,这朵巨大的“花苞”终于“绽放”出来,就像一团熊熊烈火,四溅的火花越来越多,越来越远,我也急忙退了几步。如此美丽,如此灿烂,让我高兴不已,别处的鞭炮声越来越响亮,天空的烟花越来越多把黑夜照成了白昼!多么浓厚的节日气息呀!
  美好春节,红包财源滚滚来,烟花爆竹嘭嘭响,温暖的春天将要来到,给我挟来一个愿望,一段快乐的时光。

    六年级:小学生来巡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