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忆·校园]_6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忆·校园]_65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回头妄想已经走过的路时,发现带着无数脚印的土地正在慢慢消失不见。而前方的道路上布满了荆棘,我们只能选择往前走!

  轻轻抚摸小学校园的树木,慢慢从一楼参观到四楼,缓缓的穿过操场。最后一次熟悉校园,最后一次与老师拥抱,最后一次与同学玩耍,最后一次站在校园的操场上,最后一次喊着:“老师,给您作业。”

  许多的最后一次。是强忍着泪水的我,流泪了。在给老师献花的时候,老师紧紧的抱着我,温柔地对我说,上初中后要好好学习。

  眼泪流了下来,轻轻抚摸。与老师照了张合影。

  刚上一年级时,对一切都很好奇。我记得当时的我有两个马尾辫。完全是一个小孩子。我到处犯错误,但每次都是无心。

  当时的我,天真、善良、活泼;当时的我,脆弱、倔强、开朗;当时的我,在老师面前十分听话,在同学面前却十分调皮。

  还记得,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主持升旗仪式;还记得第一次升旗,被夸的脸红;还记得第一次问路的大胆与礼貌;还记得第一次领会奖状的快乐;还记得第一次被误解,哭得两眼通红。

  小学的校园留给我的回忆,令我难忘。好想重新回到小学,知道校园的桌椅是否还被当成画板?老师是否还是又严厉又和蔼?小学的同学是否与我一样忙碌着初三的功课?校园的一草一木,校园的午饭,校园的老师,校园的一切,是否与两年前一样?

  现在的我已近初三,变了很多。不再天真、不在脆弱、不再倔强,开始变得稳重、忙碌、安静,开始进入青春期,开始成长,开始懂得人生。

  望着书桌上的作业,想起了小学的无忧无虑,想起了小学的欢乐。突然特别想念小学的校园生活。

  真希望有一天,我对这小学的同坐说:“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见我上初三了。”

    初三:李姜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