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情_750字

永远的情_75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题记

  时光追逐到你我初次相识的那个中午,我一人同往日的步伐走进喧闹的托管,即使被那正在嬉闹的学生搞得眼花缭乱,也无法忽视掉视线中那一抹瘦小的身影。只见客厅的角落里一个人蜷缩着,身子止不住的颤抖,是在哭吗?我走上前去,她的脸上早已布满道道泪痕,水灵灵的大眼睛里仿佛只剩湿润。

  “你怎么了?”我将手轻轻擦过她的脸颊,划过的瞬间带走些许凄凉。

  “没,没怎么”不知她哭了多久,一直抽搐着,哽咽的声音更增添了我内心的几分怜爱。

  “有什么烦心事说出来就好了,我愿意倾听你的心酸”我微笑地看着她,可她似乎对我视而不见,我无奈的走到厨房端了两碗饭,放在桌上,再次看向她“起来吃饭吧,不然会没有力气的”我顺势将她扶了起来,她坐在椅子上,依然沉默不语,我顿时有点束手无策了,左思右想也找不出什么好的法子,我只好端起面前的饭碗,用勺子将饺子切开,舀起二分之一大小的饺子,嘟起嘴轻轻吹了吹,放到她的面前“赶快吃吧,不然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我瞪着大大的眼睛,等待她接下来的动作,只见她先微微抿了抿嘴,露出一份疲惫的微笑,然后伸出手说道:“我自己来吧”

  “你刚哭了那么久,肯定也累了,我来吧”我将勺子放到她的嘴跟前,她也不再做无谓的挣扎,吃了起来。

  “你不吃吗?”她忽然停止了动作看向我。

  “我不爱吃饺子,你吃吧。”我傻傻的笑笑,就这样看似漫长的午休时间就在不经意的欢声笑语间悄然流走...

  时光一去不复返,那些美好已是曾经,只能回忆,可那份情谊不会因时间的无情变得淡然无存。

    初二:巨雨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