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生物杨外传_800字

生物杨外传_80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有个不同寻常的的班主任,人家都是主科老师当班主任,而我们的班主任却是教生物的,好不威风!

  生物杨在初一初二可是个风云人物,非常受老师和学生的喜爱。生物杨脸上总有一种亲切的笑容,让人情不自禁地把想法都告诉他。生物杨从不拖堂,每逢节假日,大考小考,都会给我们买棒棒糖。家长会的时候,也不公布排名。

  一提起生物杨,我就会脑补生物杨头顶家校本,左手纠错本,右手听写本,脚踏风火轮在雨中奔跑的搞笑形象。

  要问为什么,这可要关系到生物杨到我们班的“五大改革”了!

  第一大改革:纠错本

  一提到这个纠错本,大家就苦不堪言。那个恼人的东西,特麻烦。每次改错要写题目来源·本题知识点,解题思路,错误原因和解题突破口。一道题可以改半页,简直是分分钟要死的节奏!不管我们怎么抗议,纠错本还是在班里推广起来。不知为什么,还流行到了年级里。我们有些抱歉想:

  “唉,其他班也被我们“祸害”了!”

  第二大改革:总结

  总结就是把当天所学知识点,整理成知识结构图,这个可是要评等级的。最高AAA,但大部分同学都在AA徘徊。

  第三大改革;笔记本

  你或许会想,笔记本有什么大不了的,上课做笔记,天经地义,全国学生都在做。生物杨牌笔记本是把笔记本每页分为两个部分,左边一分占三分之二,用来写例题,剩下的三分之一用来写知识点,一般复习只看右边。

  第四大改革:行为培训班

  这个培训班可是专门对付那些不做作业、上课不认真,不纠错的人的。只要你一加入这个班,你就会进行五天的“培训”,做不好还要延期。你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我们教室门口有三张桌子用来检查你的作业,然后你必须去操场跑两圈,再做三十个俯卧撑。下午放学后依旧要跑步,然后跳绳。不得不说这真是个劳逸结合的好方法。

  第五大改革:听写委员会

  这个组织的作用就是在中午的时候,监督我们听写和默写。每周四检查纠错本和笔记本。而且没过关的,还要参加一天培训班呢。

  你还会说这个副科老师没资格当班主任吗?

    初二:张蕊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