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胜利日·七十周年阅兵有感_650字

观胜利日·七十周年阅兵有感_65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胜利日,这是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日子,这个日子是中国人民牺牲了三千五百多万的同胞的代价换来的,所以这个日子又怎不是无比神圣的呢?

  今天,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大阅兵仪式,这次的阅兵仪式将影响全世界,将再次声明中国在世界的位置。

  阅兵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歌中开始了。首先礼炮70响,随着第一响礼炮的响起,国旗护卫队将托枪从人民纪念碑出发,待到最后一声礼炮响完后,随着国歌将国旗渐渐升起,升旗仪式完毕了之后。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在军区司令员的陪同下坐在红旗牌车上检阅了威武雄壮,军容严整的,装备精良的人民解放军海,陆,空三军组成的地面方队。

  空中直升机吊着中国鲜艳的国旗排成70的字样在空中飞行,当年抗战老兵虽年纪已大,但个个精神抖擞不亚当年。过后,阅兵分列式正式开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仗义护卫队走在前面。随后,来自陆军,海军,空军各种装备,坦克,战车……在天安门走过,接受国家的检阅,人民的检阅。以空军为主体,陆军,海军的航空飞机飞过天安门广场,随后是几架飞机飞过天安门广场,随后是几架飞机在空中放出美丽的彩烟,无比壮观。终于,阅兵仪式在彩色飞向空中宣告结束。这次的阅兵并不是普通的阅兵,而是一次让祖国放心,人民放心的阅兵。

  看了这次的阅兵,我相信同学们个个心情激动吧,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之后报效祖国让祖国发展得更好。同学们,你们准备好接受检阅了吗?

    初一:李境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