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幻灭_900字

幻灭_90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前,有人这么问他的妈妈:“娘亲,父亲去哪里了?怎么这么多天还没回来?”他妈妈笑着回答他说:“孩子,你父亲参军了,大量的灵兽正在前往我们的住处,你父亲为了守护我们去参军了,你看你爸爸是不是很伟大啊?而且我和你说你爸爸还是在主力部队呢,据说能进入主力部队的人一个村子才出现十来个,所以啊你爸爸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小孩信服的点了点头。

  五年前,有人在门口卖报“卖报卖报,前线最新消息,灵兽伤亡巨大,而我们利用了险要地势用一小部分的损失抵抗住了灵兽的凶猛攻势,据前线报道,再过五年就可以平息战争了。“

  五年后,也就是现在,在五年前卖报的商贩又在叫卖:”都城派遣了大量高阶灵师和三位灵尊大人一举歼灭了灵兽大军,据悉再过一个星期所有参军的人都能回来。“

  一个星期后,那一家人盼望着,盼望着那个高大的男人回来,可是其他人都回来了,只有一小部分牺牲的没回来,问他们他们也不说,这不由得让那一家人想到那个地方,每当有那个想法,他们都会使劲的摇摇头,因为他们不愿意相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又过了一个星期,终于有一个人忍不住说了出来:“其实,在那次战斗中,我们伤亡巨大,主力队伍为了掩护我们撤退,拖延时间,全部阵亡,大队长再让我们离开之前说不论怎样都要对外说损失小,对灵兽造成伤亡多。我知道,大队长是为了那些在家里的小孩妇女放心,可是我如今再也忍不住了,只永远包不住火,我只能说出来了,对不起大家!”

  那一家人听了,大吃一惊,随后又变得悲伤,但是没过多久妇女就没那么伤心了,她说:“孩子,我知道你失去了父亲很伤心,但是我要说的是你父亲是为了守护我们的家乡而死,死得其所,并没有浪费任何一点时间,所以我们不应该伤心,我们应该高兴,你懂了么?”

  小孩点了点头,因为他知道,父亲不在了他即将是这个家里的顶梁柱,他要为这个家庭承担一切责任,不让失去父亲的母亲劳累沧桑。

  (这是我第一次写玄幻修仙小说,因为之前说要写的,然后没有时间,这次就给大家补一章,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或者是有哪些不好的地方可以指出来,我一定会改正的,你看到我一章就九百多字了,你信不信,不信的话复制+粘贴,好了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

    初一:静不语丶不想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