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_600字

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_60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上午我早早地守在电视机前,期待着这激动人心的一幕。一抹微弱的红色照亮了还未苏醒的天空。在宣布庆祝仪式正式开始后,镶有国徽的礼炮齐放70响,伴着战士们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朝霞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

  接着,习主席乘坐检阅车驶出,检阅44个地面方队,让人感到如此震撼,威武庄严。“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受阅方队喊出的口号声,字字句句刻在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中。

  分列式检阅开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的脚步让人心旷神怡。他们意气风发,展示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华夏儿女被凌辱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迎接如今的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70年前,我们胜利了。而70年后,历史的警戒仍然存在,我们华夏儿女的心聚集在一起,钓鱼岛只属于它真正的主人,日本屡次公然企图为侵略历史翻案,让我感到无比愤怒。而今天,我们不为仇恨,只为铭记历史守望和平。尽管我作为一名学生,感到由衷的光荣和自豪,可是一想到我们泱泱大国,却沦落到被日本一个小岛国欺负的份上,我的心中依然充满了愤愤不平。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阅兵式是为了警告那些妄图篡改历史的人,让中华民族更加热爱和平,珍惜和平。

  今天的胜利是无数反法西斯同盟同胞流血流泪换来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为建设和平近一份责任。

    六年级:姚佳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