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_900字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_90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后的我:
  你知道吗?我是一年前的你,在这个充满书香的九月,我与你相见了!我一年之后的我!
  希望你不要忘记,也不要间断地努力,奔着那个方向,那个8岁那年悠然而起的梦——环游世界!前进!
  我也知道这并不是一个简单事,但我在努力着,你也不能放弃!
  我如今拼命学习着英语,就是为了在我们长大后,在环游世界时,能和对方无障碍地交流;我如今绞尽脑汁地学习各国习俗,就是为了在我们长大后,在环游世界时,能了解对方的文化底蕴;我如今刻苦地学习,就是为了在我们长大后,在环游世界时,能有足够的知识去解决问题······
  你看,我这么努力着,你,又怎么能放弃呢?
  我知道,你已经上初一了,想多用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了。你可能不喜欢英语,不喜欢各国风俗······于是,你要放弃。
  可是,你我曾经的梦啊!日日夜夜都在想的梦啊!一直在前方等着你,向你招手!你若在这时选择了放弃,那么,你也放弃了自己的梦,放弃了自己!
  一位攀登珠峰的勇者,奋勇向前!可到了一半时,想要放弃!这如同想放弃他自己的生命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呀!
  如果你这时候放弃,就如同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虽然,你的肉体不会死亡,但是,你就没有了灵魂,没有了目标!这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所以,我要求你!我一年后的我!坚持下去!向着梦想,努力地前进!
  一年之前的我
  2015.9.16

    六年级:刘笑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