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一处风景_650字

家乡的一处风景_650字

2015-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大连,大连吸引人的地方有很多。比如:金石滩、星海公园、劳动公园和中山广场。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的位置就在七十九中学附近,或少年宫的附近。
  我在中山公园里最喜欢的地方是:孙中山石像广场,也就是中山公园的中心位置,早晚人们会围绕着石像,翩翩起舞。中山公园的外围是一圈平坦的红色跑道,许多人都在那儿跑步健身,全长共一公里。跑到周围全部都是茂盛的树林,真像一群站岗的士兵,沿着跑到走一走,途中能看见一些健身器材,那就是健身区了。那里人很多,有的在爬天梯,有的在玩双杠,还有的在做仰卧起坐,大家都在积极的健身,还有一些小亭子,那是供人们悠闲乘凉的地方,那里面有许多老人在吹奏各种各样的乐器;优美的音乐仿佛让你走进了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春天,中山公园里花开了,迎春花开了,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夏天,许多小朋友来到孙中山石像广场玩。有的在跳绳,有的在骑自行车,还有的在玩卡片,真有趣呀!
  秋天,菊花开了,我仿佛像一只蝴蝶,飞在菊花的世界中。有几片树叶掉下来,只见几个小朋友捡起完整的树叶,好像想拿回家当标本呢!
  冬天,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房屋下,一会儿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还有几个小朋友在打雪仗;我也忍不住,跟他们玩了起来,完全不顾一片片雪花飘落在我们的身上。
  中山公园里的景色真美,我喜欢中山公园!我也喜欢我美丽的家乡:“大连!”

    四年级:赵宇凌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