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给未来的青湘_800字

[九月遥寄]给未来的青湘_800字

2015-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青湘姐姐:
  你好,别来无恙。
  这是2016年,你的时代。我身在2015年,给你写信。穿越时空的信,一定会将流逝的岁月抹去,留下青春的记忆。青湘姐姐,2016年,你可好?
  青湘姐姐,2016年,一定又是一番新的变化。我的梦想不知是否可有改变,心中依然保持着为音乐而疯的梦想。我想着,自己能像自己的偶像一样,也成为一个歌手。我喜欢音乐,我喜欢那流动的旋律。音乐,不知是否被你视为生命的一切,生命缺少了它,就如行尸走肉般。青春的歌颂,你是否已经唱响?
  小时候,妹妹总是奢望着,未来,可以变成一个人见人爱的淑女。但是,事情却在往反方向发展。我变成了一个女汉子,性格几乎跟男孩子无异。虽然算不上人见人爱,可我到处都是好朋友。看来,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
  未来,是什么样子?我完全不敢想象。你,又是如何?无法回答。我不敢奢望,我只是希望你能做个快乐,没有心机,喜欢整天都奇思妙想的双子座青湘而已。
  时间的骄傲,由我们打造。青春的时光,也由我们打造。我从未停下脚步,青湘,你呢?
  敬祝:笑口常开雨落微凉
    2015.9.16.

    五年级:苏碧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