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郁雨君姐姐的一封信_600字

给郁雨君姐姐的一封信_600字

2015-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郁雨君姐姐:
  您好!
  我是您忠实的小读者周文婕。这个暑假,我拜读了您写的《一千零一个愿望》。第一眼看到这本书,我就被书名吸引了——一千零一个愿望?怀着好奇,我如饥似渴地读完了它。这本书真使我陶醉!
  在您的书中,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小女孩:脸蛋方、头发硬。看到她,我不由想到自己——圆脸蛋、头发又软又亮。虽然在外貌上我和李力子各不相同,但是我们都有着相似的性格和经历。
  李力子的妈妈非常忙碌,基本是个“缺席妈妈”。李力子虽然很渴望关怀,但她十分坚强。我的父母也很忙,妈妈每天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有时,我仿佛在李力子身上看到了自己。
  李力子很孤单,还好有李甲甲陪伴她。每次看到李甲甲遇到危险,我都很紧张,直到看到李甲甲死里逃生,我才能松口气。因为和李力子一样,我也养了一只小乌龟,是我在大街上捡到的。那一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吵架了,正在生气。忽然,我看见了一只受了伤的小乌龟。它孤零零地在那儿。当时,我和李力子一样有点手足无措。后来我把它带回家,放在鱼缸里,给它布置了一个温馨的小窝让它休养。看到它似乎没有事了,我才放下心来。
  郁雨君姐姐,看了这本书,我有很多话想对李力子说。我想请李力子不要难过,想告诉她一切都会过去,幸福的日子终会来临。您能帮我转告她吗?
  此致
  敬礼
  您忠实的小读者周文婕

    六年级:周文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