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超新星小学组]假如我有一匹马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假如我有一匹马_650字

2015-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它不仅勇猛、威武而且还善解人意,他曾经和人们同生死,共荣辱,经历了数千年的风风雨雨,成了人们最高贵,最诚实的朋友。我曾想,我有一匹马,会是什么样子呢?

  假如我有一匹马,首先,我会想他是这样的:他身躯高大而勇猛,是枣红色的,毛色红艳而光亮。他不仅勇猛,而且有观赏价值,特别是它的尾巴,更显得与众不同,因为它的尾巴也能“‘孔雀’”开屏,如果她高兴了,就会把尾巴张开,那好看的尾巴就像一把漂亮的彩扇。它的背上还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需要翅膀的时候,才会展开飞翔。你可以骑着它环游世界,看了许许多多的风景,又让人们的欲望得到了满足。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让他展开翅膀,带我去台湾看看亲人们,告诉他们祖国现在的变化,大到国防科技,经济军事,小到百姓们的生活,餐桌上的变化。让台湾早日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让它带我周游列国,让我这个和平的使者,导游战争的国家去演讲和平的重要性,让国与国之间和睦相处,让战争远离这个世界。让美国放弃霸权主义的思想,让日本这个战败国不再侵吞我们的钓鱼岛。

  假如我有一匹这样的马,我们两个一定是最知心的朋友,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和它说一说,它那双善解人意的眼睛,一定会让我得到安慰。有高兴的事情,我也会告诉它,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如果我真有一匹这样的马该多好啊!可惜这只是一个幻想,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吧,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学习,掌握好本领!

    五年级:李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