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太白岩_550字

太白岩_550字

2015-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这个晴朗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带我来太白岩玩耍。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石板小路,想山顶爬去。小路两旁的大树咬碎了冬天的包裹,长出了嫩嫩的,绿绿的小芽。热情的欢迎春天的到来。杂草丛中盛开了许多美丽的野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的……

  山顶上有个休闲广场,有许多人在广场上打牌,观赏风景。还有许多小朋友在广场上放风筝呢!广场四周盛开着各种各样的杜鹃花,有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它们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含苞未放,还有的……,广场最美,最引人注目的就数玉兰花了。玉兰树高大挺拔,洁白的玉兰开满枝头,好似一团团白雪架在树枝上。广场左边有一座独木桥,站在独木桥上,就能看见像梯田似的水池,水池里有许多小鱼在池里嬉戏着,它们有时交头接耳,偶尔会有几条小鱼跃出水面,好像是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

  穿过独木桥,就来到了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万州城尽收眼底,那些高楼大厦错落有致;移民新村整齐的排列着。宽阔的长江横卧在眼前,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波光闪闪,犹如一面巨大的镜子。长江大桥,长江二桥,犹如两条彩虹横跨两岸。宽阔的滨江路上蚂蚁似的人,和火柴盒般大小的车辆,在公路上川流不息。我爱家乡的太白岩,我更爱我的家乡,万-州-城!

    三年级:佚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