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人类的未来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人类的未来_900字

2015-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久别天晴的大雨之后,许多恐龙外出觅食,古翼龙瑞兹一家,带着出生不久的宝宝——迭戈出来晒太阳。当这一家三口,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悠闲地踱来踱去。让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在这个美丽富饶的家园,无数祖先生活的地方,一场灭顶之灾,即将来临。

  一颗直径达10千米的彗星,奔着地球飞速旋转而来。从进入视线,到撞击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海岸,不过短短几秒,压死的恐龙数以千计。侥幸存活下来的生灵四处逃窜,唯恐殃及到自己。

  海水瞬间气化,引发了巨大的海啸,随即冲上大地,怒吼着,咆哮着,四处奔涌;地面上的灰尘被气浪携上天际,天空中挤满了灰蒙蒙的云在推推搡搡,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海浪义无反顾地跑着,跳着,一举推倒了德干高原,迎接火急火燎的地底熔浆;连平时最不爱凑热闹的冰川也动摇了,连忙融为水一探究竟,地壳也只好挪挪位置,给它让路……

  6500万年后,地球上已恢复往日的盎然生机,草木苍翠,水秀山青。各种生物都在自然中和谐相处,其乐融融。

  直至人类的出现——他们最初生活在洞穴之中,在不足万年的时间里,走出了山洞,走出了丛林,从爬行到现在的直立行走,在平地高原上,建立起一座座高楼大厦,掌控着地球上大多数动物的命运。

  人类的生活得到了改善,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拥有聪明的头脑。但是,这却给地球带来了一场劫难。

  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仅仅两个世纪的时间,对于已经存在浩瀚宇宙中50亿年的地球,是非常短暂的,但这段时间地球却遭遇了严重与恐龙灭绝的灾难。

  战争使得成千上万人失去宝贵的生命,几十万人无家可归,耗尽人类智慧研发的枪炮武器,却给人类自己带来无穷尽的灾难,同时也破坏了生态平衡,导致了温室效应,冰川急剧融化,海平面不断上升;乱砍乱伐,让森林这个地球之肺只得苟延残喘……

  如果不加以阻止,人类的贪婪和野心,将会促使其制造一场绝不亚于恐龙灭绝的灾难,而那时,灭绝的将会是人类。

  亡羊补牢,犹未晚也。只要有改过的决心,并且付诸行动,在不久的将来地球也会重现生机。有些人已经开始行动,事情的一切都有了良好的开端,今年,我国植树造林已达5400亩,野生藏羚羊增至20万只。

  让我们也加入这行列,尽些自己的绵薄之力,亲手还原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家园。

    初二:商鸿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