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车夫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车夫_700字

2015-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有容貌美,性情美,但,贵在品德美。
  ——题记
  太阳光毒辣的照射着大地,地面上已被炙烤得滚烫。汗一滴滴的从脸颊上划过,汗水湿透了头发。
  烈日当空,我站在路边等妈妈。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五分钟…….“奇怪?妈妈怎么还不来?是堵车了吗?应该不会吧!算了,我再等等。”不知又过了多久,太阳的“热情”让我有些承受不了,汗水更频繁的在脸上划落。
  “小朋友,你在等谁呀?”一个低沉的男音传入耳中,我循着声音向左看去,原来是一个三轮车夫啊!“我看你站了很久了!要不要上来坐坐?””哦,不用了。”“万一他是坏人怎么办?我还是别去了。”我暗自猜想着。“小朋友我知道你怀疑我的好意,但是,天这么热,你还是来避避吧!”这次,他仿佛已有了经验,不等我开口,便将我请进了车里,他也坐了上来。
  哇!真是凉爽!一进车中,没了太阳的直接照射,刚才的炎热顿时消除不少。我仔仔细细的打量着这个人,他皮肤暗黄,手有老茧,双眼布满血丝。我猜他一定是一个干体力后特别久的人。不然不会这样。
  “走不走?”一个人问道。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清楚地意识到我该下车了。正当我起身的时候,他突然对那个询问的人说:“不走”他回答得那么果断。“叔叔......我”我一时竟被他的行为惊讶了。我掏出5元钱,递到他手上说:“叔叔,收下吧,我刚才毁了你一桩生意,我也......”“小朋友我不能收你的钱。”
  顿时,他的身影在我脑海中清晰了,眼前的景象却模糊了。

    初一:马莎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