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1200字

青春_1200字

2015-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需要我们用心去体味,青春的岁月里阳光灿烂,但也会有阴雨缠绵,有几多欢笑,有几多泪水,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青春是短暂的,会从你手边轻轻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着充实的人生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你!
  早晨还沉醉在梦中,便被熟悉的闹钟声无理的吵醒,虽然很无奈,但是却如王命急宣,不得不起床。走出房间,来到阳台看着天,天蒙蒙亮,平日里生猛的太阳似乎还没睡醒。带着绵绵的睡意,一把抓起牙刷不紧不慢的刷了几下,洗了把脸,就穿上鞋,提着书包走出了家门。
  在我眼里路上的行人是那么的无力,与疲惫。走在再熟悉不过的路上,回忆着从前的情景。那时母亲载着年纪尚小的我,把我送到了学校,我就开心的过完了一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任务加重了压力变大了,再加上迷恋于电脑,成绩也渐渐下降了。可是又何尝不想提高呢,但每次都半途而废,不够坚持,就放弃了。但是有一次,上课铃响了我还在说话,老师在走道上,向我这边走了过来,我没有看见,等到老师走过来时我才发现,我心想:“老师千万不要说我。”可老师早就知道了,就说:"你到初三了,还不知道初三是人生中的第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吗?你必须奋斗了。”我心里一震,很感动。
  “宁愿笑着流眼泪,不要哭着说后悔。”别人都说“初三不搏何时搏”我就放手一搏把。奋斗这些年,不为人生留遗憾。青春因挫折而精彩,即使考不好,我也可以说“我奋斗过!”巴尔扎克说:“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而对强者来说是垫脚石,使你站得更高。”奥地利音乐神童莫扎特,在他十五岁那年,他为了抓紧时间创作一道曲子,连续三晚他都在寒冬中伏案创作,手冻僵了,呵一口热气暖暖。但后来,他的曲子被淘汰了,他的希望瞬间变成了泡影。但他并没有在挫折面前低头,还是一如既往地在音乐事业下苦功。最终,他终于在世人的敬仰与羡慕中成就了他一生的辉煌,在历史的篇章熠熠生辉。
  我们对电灯的使用评价甚高,可谁又能明白他――――电灯的发明者爱迪生,经历了多少苦难,失败与挫折。他在发明电灯时,做了一次又一次的试验。在每一次试验失败后,他总结经验,又投入到下一次的试验中,反反复复,直到成功为止。
  莫扎特、爱迪生,他们的青春年华可以说是在挫折和失败中渡过的。但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失败的教训,他们才有了精彩的人生。失败是常有的事,失败并不可怕,痛苦并不可怜,只有怯懦才是可悲的。在失败面前我总是从容,在自信面前我从不低头。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想,经过了无数次失败,经过了无数次地努力,我的成绩总会进步。
  青春是每个人拥有的或曾经拥有的财富,青春的岁月里满是期待,却也不免受伤,青春的感觉在不知不觉中变的沉重,需要我们用心去体味,我们要珍惜青春。

    初三:落幕无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