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时候_70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_700字

2015-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铃声响了,在操场上的同学一下子冲进了教室。大家都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过了好久,还没有看见老师的身影,大家开始着急起来,异口同声的说:“老师哪儿去了,怎么还没来?”这时,走廊上响起了脚步声,大家连忙端端正正地坐好。门被推开了,原来是值班老师,她说:“你们老师去开会了这节课自习!”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
  我们班那个捣蛋大王刘鹏涛,又开始捣蛋了,他在女同学玩得正欢时,去当魔鬼吓唬她们,吓得她们差点晕过去。我们班的“作画大师”又开始作画了,他作得画真是“栩栩如生”啊!他能把美女画成丑男,把老太婆画成帅哥……这时“废话大王”又开始犯“病”了,又开始滔滔不绝道:“这得从人和宇宙的关系说了……”听得我是晕头转向,感觉自己的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可他却是津津有味。
  这时,一个女孩从书包里拿出一块纯洁无暇的玉,旁边的女孩发现了,她们一拥而上,纷纷争,抢得“你死我活”。“给我,我的!她是我的好朋友!”“切!我是她的好闺蜜,给我,给我!”“我也要!”“借我看一下。”这时,主人大叫:“不要抢!”当时,玉掉在地上,啪的一声,“粉身碎骨”了。女孩们纷纷逃走了。
  这时,楼梯上发出“笃笃”声,几个同学听见了,连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同学们不慌不忙地取出事先在课桌前准备的语文课本,装作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门开了,迈进了一双黑白色的高跟鞋,又是值班老师。她扫视了整个教室,看见我们都坐在位子上认真地看书,写着作业。整个教室安静得连一根细小的针掉了都听得见,满意地点了点头就走了。伴随着高跟鞋的笃笃声越来越轻,直到听不见,我们互相挤眉弄眼,微微一笑,教室里又沸腾开了……

    六年级:邓沁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