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65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65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没有想过一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实现你当初的诺言呢?一年后,我们可能认识了很多朋友,但也有可能失去了一些朋友,又或者和之前有过矛盾的人成为了好朋友、好闺蜜,世上什么稀奇的事情都有。
  一年后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呢?一年后有没有挣到钱呢?还是又欠了一屁股债呢?一年后你又会在哪呢?一年后你是什么工作呢?是自己喜欢的吗?一年后你还会像现在这样懒散吗?一年后你有学习唱歌吗?一年后你有进步吗?一年后你有给父母打过几个电话呢?
  一年后有很多我们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虽然你事先定好了你的计划,单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切都是天注定,不是我们说怎样就怎样的。
  虽然现在我是过得不如人,也不像人,省的跟什么似的,而且还欠了一屁股债,心里又压抑、又烦,但是一年后的我一定不要还想现在一样,往后我会努力去过好每一年,计划可以定,但不要一定保证可以完成,世间变化之快,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是吗,单是我们可以向着自己定的目标去前进,努力就好,但不要太过于努力,如果没有成功,打击会更大,所以稳定就好,不要太往前,也不要太往后,要知难而退,这样最好不过了。
  年轻是资本,但如果资本浪费了,那就是连渣都不是了,要学会怎样运用我们的特长,来发挥我们的精彩,不要事事都要依赖别人,事情是自己的,自己就要把事情理解透,在解决,不能盲目的解决,这样不但解决不了,反而又增加了负担,要慢慢来,成功不是一步就能成的,是一步一步稳定的走来的,要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点的往上爬,要坚持下去。一年后的你能行吗?加油!看好你哦!

    初三:李琼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