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楚,它更像一只漂泊在江洋大海中的船只,无优无虑,更像一只飞翔在天空中的小鸟,自由自在。
  在我如诗如梦的金色童年里就保留了很多乐事,趣事!下面我就讲给大家听听。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一个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北海银滩玩。我们穿上游泳衣来到银色的沙滩上,玩起了海沙大战,啪!啪!啪!沙子在我们的腿上无处不在,我和爸爸妈妈拿起沙子拍打对方的腿,在媳笑中结束了这场---恶战。
  我去海边洗脚,一个大浪扑来,让我喝了几口海水,这时我才知道海水是咸的。我们在大海边尽情的玩耍,妈妈刚要跳进海里,就被大浪打个四脚朝天,我不仅偷偷窃笑了。妈妈傻傻地坐在沙滩上,一个大浪让她睡觉了。正在我得意之时,一个大浪过来,把我冲到岸边,真把我吓坏了。难怪人们说大海有时像丝绸一样温柔,有时像烈马一样狂躁,这下我深有体会了。再看看爸爸,也让大浪给了好几个拥抱,接下来爸爸拉着我一起玩跳海浪游戏,他让我面对大海,双脚并拢,眼睛紧紧盯着那波涛汹涌的浪花,浪到跟前,我们用力往上一跳,我们成功跳跃而过,我开心的大笑起来。
  冲浪累了,我又躺到软软的银色沙滩上。躺在上面比躺在席梦思上还舒服。我把洁白细腻的沙子扑在身上只露出头来,所有的疲惫此刻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
  虽然告别银滩有好几年了,可我至今还是记忆犹新!这就是我许许多多童年趣事里的一件。

    四年级:周靖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