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不忘初心_600字

[九月遥寄]不忘初心_60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秋九月,又是开学的日子。不知不觉又长大了呢。一年之后的我,就迈入了人生新的阶段。你好吗?一年后的自己。
  不知道你在这一年里经历了什么,也不知道你笑着哭过多少次,更不知道一年之后,那些朋友还在不在你身旁。你现在,是在台灯的陪伴下看书,还是在月色下肆无忌惮的玩耍?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你的初心没有变。也许你很颓废,怕过去的自己再一次复制。但是我想说,谁的人生没有波涛汹涌?
  人生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挂了。所以,如果你真的害怕,就听一下最爱的那几首歌吧。听一听当初你是怎样走过来的。再看一看你所爱的偶像吧。
  他们的腰还好吗?他们的伤都好了吗?他们还在一直坚持吗?
  如果答案是的话,请不要放弃。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选择这条路。发过的誓,永远都不再回头,永远不要放弃,你还记得吗?即使不断被世界催眠,也要牢记那心中的最后一抹光亮。
  还记得吗,那时候的你很傻,傻的可爱。别人欺负你,你都不知道还手。渐渐地变了,你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孩子,那从那时候你才明白,外表强大的人,内心永远是脆弱的。你渴望被别人保护,却只有影子相伴。你每天都在盼着日子好些过,回应你的只有阵阵哭泣。于是你每天自勉,暴力手法让自己不堪。
  你渴望别人了解自己,但却不向别人敞开心扉。改变自己的一切,也不改变最初的那颗发热的心。不忘初心。

    初二:可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