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快乐的一天_600字

快乐的一天_60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买了五吨煤,因为拉煤的大卡车进不了院子,所以就开始了我们的---------运煤行动。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我参与了这次活动。爸爸妈妈找来了拉拉车,我们也不甘示弱,姐姐找来了两个皮桶,我和弟弟拿了一个剪开后的大米袋子来运煤。
  刚开始,我和弟弟很兴奋,用手抓起煤就一向煤房奔去。姐姐提起两个皮桶也飞快地向煤房跑去。我们争先恐后的像蚂蚁搬家时一样。妈妈用铁锨把煤装到拉拉车里,然后推着拉拉车快步向煤房走去。虽然大家大汗淋漓,但还是坚持着。
  后面,爸爸回来了,让妈妈把煤装到拉拉车里,自己去推着拉拉车。大家正干得热火朝天的时候,邻居阿姨带着她一岁半的儿子小宝来帮忙了,阿姨用袋子装上煤一来一回的跑着。她一岁半的儿子小宝看大家忙活着,自己也着急了,两手抓起小煤块就一步一步地走,中途小煤块掉了,他妈妈说:“小宝,煤掉了!”小宝就捡起地上的煤块又开始前进,到了煤房,他把煤堆上,回来时看到自己的手那么黑,就开始哭,嚷嚷着让他妈妈给洗手,他妈妈就给他去倒水去洗了手。小宝就不哭了。”一二一“随着我们坚定的口号,5吨煤三个小时就被我们解决完了。大家不由得开心的笑了。俗话说:”有付出就有回报。”下午爸爸给我们买了雪糕还有两袋饺子来犒劳我们。我们也是一举两得,既锻炼了身体,也把煤运完了。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六年级:梦迪如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