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松花江_550字

美丽的松花江_55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松花江上》这首优美激昂的歌曲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松花江是一条母亲河,两岸有肥沃的土地,数不清的大豆、高梁,还有丰富的森林矿藏,是一座巨大的宝库。暑假里,我们终于来到了慕名已久、美丽的松花江畔。

  只见江上船只往来穿梭,江风徐徐送来阵阵清凉。岸上杨柳依依,许多人特意到这里避暑乘凉。有背包打伞的外地游客,也有举家出游的本地居民,有的在唱歌跳舞,有的在休闲散步,更多的人则坐在岸边,一边观赏江景,一边玩水嬉戏。我也忍不住三步两步踩到石阶下浅浅的江水中,一股清凉顿时从脚底渗入皮肤,真是舒服极了。有些胆大的人“扑通”一声跳到江中,我心里不禁替他们担心——好一会儿才从水里冒出头来——原来都是水性极好的游泳健将啊!

  这时恰是黄昏时分,夕阳西下,一轮红日倒映在缓缓流淌的江水中,波光粼粼。对岸太阳岛上,树木郁郁葱葱,掩映着粉墙红瓦,风景如画。

  天黑了,我们坐船去游览松花江。岸上亮起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像闪烁的宝石熠熠生辉。江上的缆车、江里的游船以及上下游雄伟的松花江大桥都在灯光映衬下增添了鲜艳色彩,耀眼夺目,仿佛人间仙境一般。

  在哈尔滨古色古香的中央大街的尽头,矗立着俄罗斯风格的防洪纪念塔,是中苏人民抗洪胜利的永久纪念。美丽的松花江哺育了东北儿女,东北儿女也用勤劳的双手把松花江装扮得更美丽。

    三年级:冯禹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