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自己_600字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自己_60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后的你,是否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一年后的你,是否正在与伙伴庆祝?一年后的你,是否洗去稚嫩?一年后的你,是否,始终如一坚持初心不变?

  时光,不再往复、时光,不再清澈、时光,不再顽劣;你,不再幼稚、你,不再天真、你,不再任性。自己,你好。在经受,繁杂课题的洗礼下,你会想,回到无忧无虑的孩提时期么?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一年后的你,应该已经懂得舍弃,懂得体贴人,懂得照顾自己,懂得,如何做好真正的自己。如果是,一年后的你,肯定是我的偶像。自己,你好。穿上了你最爱的黑色T恤,是正在跟伙伴们,欢乐庆祝,考上理想大学的喜讯么?如果我能有你,现在的魄力,该多好。

  一年后的你,肯定是我的学习目标。自己,你好。你的衣柜里,是否,早已没有,一年前,你最爱的粉色裙装?我想,一年后的你,肯定是一个,喜欢欧美潮流的时尚达人,不跟风,不盲目,始终保持自己的穿衣风尚。中性的T恤搭配印花长裤,这是一年后的你,最爱的穿衣风格么?如果是,一年后的你,肯定是我最欣赏的潮流达人。自己,你好。清风拂过,将你的发丝轻卷,你站在最高的荣誉台上,那时的你,是否,会想起这时的我?你,左手捧着鲜花,右手抱着获奖证书,亲友们正欢笑着注视你,那时的你,是否,还会保持初心不变的原则?如果是,一年后的你,肯定是我绝佳的人生导师。

  任青春流逝,任天真消逝。愿健康与欢笑,伴你走过最美的年华;愿无暇与澄澈,伴你度过最紧张的时段。仅献给一年后的你,一年后的我,自己。

    高二:焦琰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