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自己_1500字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自己_1500字

2015-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时光,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把你我之间的距离拉大了一年,想必你现在肯定成长了很多吧,或许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幼稚的孩子了吧,那么你也不会为了出去玩而耍驴脾气了吗。

            经历了一个春秋,我相信你也改变了很多吧。那个被你坐了两年的第一,你肯定也会觉得腻,你一定会选择第三排,哪里是教室的中心,可以看见外面的操场,可以看见外面的高楼大厦,以及车水马龙的公路,让你的视野更加宽阔,让你不用在第一老是受教师的监督,让你不用再面对着被老师的粉笔写过无数次的大黑板。

            一年前的你害怕考试,你不想听到它,不想看到它,你对它是恐惧,是逃避,为了不考试,你把自己弄出病,在你心里生病比考试甜,比考试好,你宁愿选择它,也不选择考试。

             一年前的你对于时间是一件烦恼的事,你不懂得如何去配制,不懂的如何去分配。不知道怎样去安排他,不知道怎样去利用它。很多次你都错过了它。

“          考试现在这两个字眼在你心中可能成为了一场游戏,你会细心的思考它,慢慢的琢磨它,你不会在对它产生恐惧,你再也不会为了逃避,而“生病了。对于时间的理解,你肯定也增长了许多,不像以前傻乎乎的错过了它,现在你懂的如何去利用它,去分配它,去安排它,再也不会有烦恼。

“          梦想这个话题在你眼里是一个等待,你盼望着有一天成真,有一天实现。你的梦想很天真,你想去遨游宇宙,探索每一个星球把人类的足迹永远留在那里,那时你说你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但你也总会说,哇,遨游宇宙啊,宇宙有多大,现在人类都还没搞清楚,我怎么会搞的清楚呢!但你也会说,男子汉大丈夫,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现在的你一定知道实现这个梦想有有多难,但你会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须准备好才能能成功!

             以前,你总是被父母管着,不准你干这,不准你干那,现在的你肯定不愿做,被笼子囚禁的“小鸟,你想挣脱笼子,飞向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未曾经历那一年中,你获得的知识很多,你的收获像秋天的果实,我也会细细品味现在我一去不反的生活,我希望你也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祝你开心,祝你健康,平安

                                                                                                                                                                        2015910

                                                                                                                                                                 

    初一:李锦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