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雪(四)_1000字

月雪(四)_10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冷月因为家庭原因,搬迁到了黎城,时浅没有跟去,还莫名其妙成了她哥哥,因为时浅的爸爸是冷月妈妈失散多年的弟弟......而时浅的爸爸,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时浅和他一起做,所以,他们从此无缘再见,只是在通信器上随便聊聊。冷月来到了黎城的一所豪华学院,叫做“羽灵学院”,在那里,她上初一。

  ————————————————————————————————————————————

  在这所豪华学院里面,女生宿舍就是一个很大的小区(莞莞:用小区称呼似乎不恰当哈!),一栋房子3层,1层3间,1间5人,很大,必备的生活用品什么的一大堆冷月是住在女生宿舍5栋1楼102室,后面有一个大花园,是5个女生一起用的,一间卧室就有100平方米吧,更别说客厅什么的了,而且安保设施很强,不用担心有小偷啊流氓啊什么的。

  冷月同住的女生有四个,都是她的死党:冉薇儿(淑女),时静兰(活泼),连筱萝(成熟稳重),月曼(内向害羞),每一个都是十足的大美女,冉薇儿有一头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时静兰有一头浅蓝色的头发,淡白的眼睛;连萝蜜有粉色的短发,金色的眼睛;月曼有棕色的头发,淡红色的眼睛。

  她们好不容易搬好了东西,静兰突然叫了起来:“啊!月儿,薇儿,曼儿,萝萝,快过来看呀!烤箱坏掉啦!”

  原来,是静兰正在烤泡芙,可是烤箱半天都没有叮一声,眼看着奶油要化了,她急的很。冷月走过来一看......

  “天啊,兰兰!你开关都没有开啊!怎么烤!”冷月说,然后赶紧插上开关,烤了起来,又把她们轰到客厅里面去,自己倒了5杯冰凉的柠檬水,还加上两片薄荷叶。

  她走到客厅一看,我去!

  每人都有一个桌子,放着自己私人的东西,有N个抽屉,这些抽屉乱糟糟的,有的拉开有的关着,桌面也是乱糟糟的,只有筱萝的桌子比较整洁,她们的桌子拼在一起,形成强烈的对比!

  冷月把她们轰开,自己一个个收拾抽屉,然后她们一群人在沙发上面3D电视喝柠檬水,好不悠闲。冷月终于弄完抽屉了,这个时候,泡芙也烤好了,她端着泡芙走出了,一看,我嘞个去!

  一个个都趴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流眼泪或者面无表情,零食渣都到地上去了,更可恶的是,有一杯柠檬水还倒在了沙发上,而她们都无视那块湿的地方!啊啊啊!冷月发火了!

  “你们!全都特么给我把东西收拾好了!不然今天就不要吃奶酪!”奶酪是冷月妈妈特别教冷月做的,很好吃,是特制秘方哦。

  一听奶酪,几个女孩纸精神来了,很快就做好了卫生。“喂?老师啊?哦哦,我知道了,恩,我会通知她们的。”冷月接到一个电话。“什么事啊?”月曼好奇的问。

    五年级:不知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